為Megan祈禱文 A Prayer for Megan

親愛的天父啊,

今天我來到祢面前,為一個我其實不認識,卻又彷彿已經認識很久了的十五歲女孩Megan禱告。

她只是我多如繁星的報導對象中的一個,但是在剪她的新聞帶的時候,我不知流了多少眼淚,為她真正的感動,我因此來到祢面前,雙膝跪地,以最虔敬的心,向祢祈求。

Megan肢體雖軟弱,但我讚美祢,因祢使她心靈強健,在與病魔的爭戰中毫不懼怕;我敬拜祢,因為經過病魔的試煉,Megan比同齡的孩子更懂得珍惜生命,更懂得去愛。

祢是慈愛和大能的神,祢一定看見,Megan的堅強、勇敢、樂觀、善良,是祢最美麗的人間女兒。她在迫切等待器官捐贈的同時,自己也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,要從容面對可能即將到來的生命最後一刻,發揮大愛圓滿最後的奉獻。

祢 是慈愛和大能的神,祢一定也看見,一如所有的十五歲少女,Megan對生命充滿瑰麗的夢想和熱烈的盼望,我因此祈求祢,不要讓Megan的夢想和盼望在如 此的花樣年華就灰飛湮滅,求祢給她時間,讓這個心地光明無所畏懼的少女,有機會長成成熟的女人。在這許多煉淨她的過程之後,求祢給她機會長大,踏出校園, 步入社會,讓更多人看見,什麼叫做全然的勇敢和善良。

Megan活下去的希望,全賴雙肺葉捐贈者的出現。這是何等又大又難 的事!但是祢在耶力米書承諾我們,只要求告祢,祢就應允我們,要將那又大又難的事指示我們。我因此來到祢跟前,求告祢,求一個奇蹟的出現。雙肺葉捐贈者的 出現,意味著另有一個生命消逝─另有一個人不再需要他的肺葉─主啊,我們不願意看見另一個家庭承受死別之苦,但是我們又怎麼能失去像Megan這樣美好的 天使。

我全心祈求祈求奇蹟出現,祈求Megan再一次在與病魔的爭戰中得勝,但知主的道路,高於人的道路,若祢的旨意,是 讓Megan留下來,我祈求祢賜她奇蹟,賜她一如她心靈一般強健的肢體;若祢的旨意是帶Megan走,我祈求祢賜她走得平安,並在她身後賜她的家人朋友平 靜,撫慰他們心頭的傷痛。

奉聖子耶穌基督之名,阿門。

延伸閱讀:親愛的麗娜

Comments